close
發現小虎喵是一件有趣的過程~~
從去年12月開始,就斷斷續續刷牙會反胃噁心,
去婦產科也還驗不出來,醫生說要滿二週才驗的出來有沒有baby,
所以喵老公帶我去腸胃科,還做了抽血檢查,
排除了身體健康的問題,加上反胃現象又沒有了,所以就放心了。

但是到了今年1月下旬,又開始刷牙反胃了,
於是又去看了一次婦產科,那時候是生理期過後一週左右,
我心想:有可能嗎??
當然,還是驗不出來。

直到過年時回屏東外婆家,
還記得那天剛好是2/14情人節喔~~
我們一群人去逛完夜市回來,剛好舅舅準備收店有空閒,
我就問他說:我最近刷牙都一直吐,可是婦產科驗也沒有baby,抽血檢查身體也沒有問題。
舅舅就說:妳過來我把一下脈。

然後就開始一段靜默把脈時間………
當時我心裡好緊張啊~~~

結果,舅舅把把右手換左手,
然後說:嗯……妳的脈象有問題喔!!把起來應該是懷孕的脈象。
接著就到架上拿了一盒驗孕棒給我說:去廁所驗一下。
我就:喔!!
舅舅說:驗好就出來,要放一下再看結果,不要緊張啦!!!

我出來後,大家繼續聊天,好像剛剛沒發生任何事情似的,
過一會兒,舅舅就說:應該好了吧,去拿出來看。
喵老公就進廁所把驗孕棒拿出來,問說:兩條線是什麼??
舅舅就拿了驗孕棒的外包裝給喵老公:自己看囉!!!!
然後就開心的在旁邊笑,
剛好媽咪下樓來,舅舅就說:要當阿嬤了喔!!!!
接著就是舅舅逢人就說我懷孕的事……
瞬間小虎喵來的事就在家族傳開……

後來回到台中,
才去婦產科拍了這張小虎喵的第一張照片,
中間那個圓圓黑黑的就是了喔!!!
生命真是好神奇,
就這樣開始了孕吐想睡痛苦的懷孕初期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