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虎喵→晨晨[8M]我家的小兒子...
巴小扣→Barcodeバコ[1Y4M]我家的貓兒子...


從小虎喵在我肚子裡開始,巴小扣就躺在我肚子外吸嘴嘴睡覺,
小虎喵每天聽著小巴哥哥啾啾的的聲音,
然後慢慢長大到出生。
第一次見面時,巴小扣好奇的聞聞小虎喵,
完全沒有討厭的反應,好像很自然的迎接小虎喵的到來,
當然,當新手父母的我們,的確也因為小虎喵的出生而忽略巴小扣,
但巴小扣始終陪伴在側,雖然有時調皮,但是他是很乖的毛小孩!!!


8個月大的小虎喵常常找小巴哥哥玩,小巴哥哥一開始是在旁邊觀察他,
到現在是會主動靠近小虎喵,甚至躺在小虎喵的腳邊翻滾,
我想,巴小扣很甘願當小虎喵的大玩伴喔!!!!
 
小虎喵:喔~~小巴哥哥,你來找我玩啦!!!
巴小扣:覺得靠著你的肉肉腳翻滾還蠻舒服的~~~~

小虎喵:喔~~~那我來幫你按摩一下~~~~這樣有舒服嗎??
巴小扣:讚喔~~~這樣力道剛剛好耶!!! 蘇湖~~~~喵嗚~~~~~

小虎喵:小巴哥哥,那肚肚也按一按,這樣可以嗎??
巴小扣:喔~~~真的是太蘇湖了,蘇湖到翻掉~~~~~

小虎喵:耶?? 小巴哥哥,我還沒按完耶!!!
巴小扣:喔~~~沒關係啦!!! 可以了~~~~

 
小虎喵:那......我現在可以玩你的尾巴嗎???
巴小扣:你抓的到再說~~~~

小虎喵:喔~~~小巴哥哥,那我來囉~~~哈哈哈~~~




結果,小虎喵當然有抓到一下下巴小扣的尾巴,然後巴小扣就不悦的走掉。
每天都在上演這樣的戲碼!!!!
看來等小虎喵會走路,就不只是這樣了...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